About | NetLify | NeoCities | Project | TEST | 管理

<<IPZ影片來源連接>>

說明:

「IPZ影片」快速連接,有來自各<<影片網站>>之連接,提供<<快速找到影片>>來源。

注意本<<歸檔文件>>僅供「滿18歲」以上之「使用者」點閱、閱讀。

 

參閱文獻:
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915/775935.htm
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70301/874581.htm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

 

AV板神人po「番號寶典」 鄉民腿軟朝聖:A片系我跪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PTT的AV板(japanavgirls)常有神人在上面解答網友的問題,9日有一位網友發問「有沒有片號風格的介紹?」,過了1天後竟引來神人超狂回覆!這位神人分享了依照自己經驗和網路資訊,所得知各個番號的風格介紹,內容包羅萬象,堪稱AV界的「番號寶典」,也讓大批鄉民們紛紛前來朝聖!

一般人看AV時有人挑自己愛看的女優,或是上各大網站挑片,也有人亂槍打鳥,覺得自己和封面上的女優情投意合,靠「緣分」來選。但如果是已經在暗黑界打滾多年的專家,就是依所謂的「番號」來選片,正如這次在PTT發文的神人


全文如下(已取得發文網友 v3aa7n 同意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個人不知道有沒有專門網站,不過就整理一下個人對片商番號印象,順便當作紀錄當然有查資料而且難免有遺漏錯誤,想到什麼就寫,排序無意義

舉例來說像蚊香社(PRESTIGE)
ABP有女友的姊姊和社團經理(當然還有其他系列),要怎麼劃分,我也不知道,盡量介紹。
彼女のお姉さんは、誘惑ヤリたがり娘
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は、僕達の性処理ペット

進入正題



PRESTIGE 簡稱蚊香社
ABSABP:主力,以前有加藤リナ、立花美涼、桃谷エリカ。現在的專屬女優あやみ旬果、鈴村あいり、上原瑞穂、北野のぞみ、長谷川るい都很棒
BLOTDT:人妻
JCN:女大學生
DEL:到素人宅
JOBJBSEVOYRZ:女上班族OL
INU:順從M女
AKABGN:專屬女優出道作
MASCHN:女優到素人宅服務
DIC:各種職業的女優
ESK:素人
FTN:NTR
JAN:JK
SGA:輕熟女
SIRO:照騙
200GANA:素人
259LUXU:絲襪高跟鞋



北都集團(CA集團)
SOESNISAV界的明星隊,女優素質高。不知道要看什麼AV?就找這家作品!
MIDDMIDEMIADMIGDMIMK: 以前以重口味解禁著名,以前一姐南波杏,未來一姐大概是高橋しょう子。
MIMK:動漫改編作品。
IPSDIPTDIPZSUPD): 以前以美少女夢工廠、三希著名,現在沒落了,剩下桃乃木かな較知名。
SUPD:顏射
PGD:有段時期都是漏尿、失禁、潮吹。
ADNRBDSHKD: 凌辱、受虐。 石原莉奈的氣質超適合凌辱作品。
TEK:藝能人專門。
EBODEYAN:激烈sex、身材曲線。
EYAN:人妻。
PPPD:巨乳、胸部。
KAWDKWBD:可愛系(?)美少女。
HND:中出。
JUFD:肉感。
TYOD:女優會高潮到翻白眼。
TPPN:汗流浹背、香汗淋漓。
BF:怪異顏色搭配和奇裝異服
ZUKO:大亂交。個人極度推薦ZUKO-065,鬼父真人版XD。
DASD:SM重口味。
BLK:109辣妹。
BIDBBICJOD:痴女。
CLUB:按摩、盗撮。
WANZ:麻倉憂引退了。知名女優つぼみ,她也有在moodyz發片。
MMND:遊走在AV邊緣的着エロ。
TEAM:辻本杏、湊莉久都走了,大概會解散吧?
HHK:AV輕熟女風始祖(?),片商已解散。
ALB:巨乳,片商已解散。


蘿莉(都是北都集團的,但這樣好分類XD)
MUKDMUDR:蘿莉。MUDR是動漫改編作品。
MUM:蘿莉,商標是小熊。


女同性戀(都是北都集團的,但這樣好分類)
ANND:女同性戀,片商已解散。
BBAN:女同性戀。


熟女人妻(有些是北都集團的,但這樣好分類)
MONDSPRD:熟女、人妻。
JUCJUXOBAURE:熟女、人妻。
URE:動漫改編作品。
MDYDMEYD:熟女、人妻。
VENUVEMAVAGU:熟女、人妻。


沒落的老片商。Alice Japan和Max-A是JHV集團。
DVDVAJ:Alice Japan,推薦系列,出会って4秒で合体。
SRXVXVXVSE:Max-A,以前有高樹瑪麗亞,小倉奈々走後,似乎就一蹶不振。極度推薦Max Cafe系列,神作。以前的知名女優幾乎都拍過這系列。
HRDVHODV:H.M.P,知名系列 处女宫。
ADZ:Kuki 簡稱九鬼,黒川きらら走後就解散了吧?


KMP(CCC集團)
MILDMKMP:Million
MDSMDTM:宇宙企画
SABASAMA):S級素人系列很雷。
BOKD:僕たち男の娘,雙性人(?)講難聽白話點就是人妖...


Soft On Demand 簡稱SOD 個人點評:創意無限

STAR:主力。
SACE:二軍,現在沒了。極度推薦僕のかわいい妹れんちゃんと毎日中出しH系列。
SDNM:輕熟女。
SDAB:青春時代,回憶學生時期。
SDSI:各種職業的女優。
SDDE:企劃、創意。
SDMU:企劃、創意。


以下風格,我想就是企劃、創意吧

NHDTA:各種場所痴漢。
HUNTA:HUNTER
DVDESDVDMS:DEEP'S
IENE:IEnergy,最有名的是中出20連發系列,為什麼一定是20大概是AV未解之謎。
DANDY:DANDY
RCT:ROCKET,推薦 RCT-402 奇跡の確率で起きた近親相姦ハプニング 偶然息子の、チ○ポが挿さって感じちゃったママ2。
SW:SWITCH
FSET:AKNR
HAVDHBADNTR:Hibino,NTR。



無碼步兵。 個人點評:沒興趣
一本道:無碼步兵。
東京熱:無碼步兵。
HEYZO:無碼步兵。
金8天国:西洋女優。



Cosplay、動漫改編作品,大概有去逛AC_IN板才會有興趣,前面有提過無垢的MUDR系列、Moodyz的MIMK系列,Madonna的URE系列。
HITMA24ID:Cosplay、動漫改編作品。推薦24ID-018 裏生徒会副会長×みづなれい監獄學園副會長。
ZIZG:Cosplay、動漫改編作品。


其他
AVOP:AV OPEN大賽。
MXGS:吉澤明步也有在這固定發售作品。
WDI:好懷念以前橘れもん(橘檸檬)。
S-Cute:素人。
ATOM:素人。
APAAAPAKAPKH:淡妝、素顏。
DDNDWDDDKDDUDDTDDB:以前七咲楓花時期就是SM重口味吧。
NEO:重口味恐怖片。
RKI:大量射精的特效片,激似藝能人。
GGKKGVG:知名系列,禁断介護 小鬼翔太。
YMDD:桃太郎,好像已經變西洋女優為主。
URAM:青鬼/妄想族,恐怖片。
BOBB:妄想族,巨乳。
GAS:肉感巨乳。
OHOCRC:巨乳、眼鏡娘。


特殊番號範例:

ALX-296ALX-358ALX-474ALX-50 VSPDS-099VSPDS-131VSPDS-192VSPDS-203VSPDS-239VSPDS-257VSPDS-274 VSPDS-367VSPDS-416VSPDS-476VSPDS-608VSPDS-638 SPRD-382SPRD-536MUM-148TURA-185MIAD-894:透明人
VSPDS-131:這部蠻知名的,透明人在喪禮惡搞,甚至跟死者SEX,然後死者復活XD
SDMT-444:女學生會長(長澤梓)變成透明人
SDMS-955:女學生使用時間停止器
MIGD-736:女學生使用時間停止器
RCT-005:任意門
RCT-010RCT-039RCT-084:透視眼鏡
RCT-015:如果電話亭
RCT-024:能男女交換身體的相機、手銬
RCT-064RCT-116:能操縱女生身體的人偶
RCT-148:栽培
RCT-045:從書中、電視中變出真人 (貞子?)
SPS-005:從書中、電視中變出真人 (貞子?)
RCT-502:熊麻吉真人版
MIAD-399MIAD-421:二次元面罩
DOKS-248 :動物面罩
SDMT-361:充氣娃娃
VAGU-029VAGU-032VAGU-044VAGU-060VAGU-078:麗しのマネキン夫人
MIAD-773:自慰套擬人化
SOE-319:貓的報恩
SNIS-706:狗的報恩
SDMS-993:賽車
RKI-058:千手觀音
SDMS-644:天使
SDMT-160:空中潮吹
NHDT-673:爆破
SDMS-192:獅子旁、吊橋做愛
REAL-423:火箭筒
STAR-044OPEN-758:男生變小,其實應該是改編小南的迷你情人(自行Google查詢)
SDMS-439:女巨人
SACE-086:小穴變成鑰匙孔
SVDVD-059SVDVD-074SVDVD-90SVDVD-187 ATOM-010ATOM-040ATOM-103AVOP-117:大逃(插)、全員逃走中題材
ATOM-082:矛盾大對決
SERO-004SERO-010SERO-014SERO-018SERO-031SERO-036:不讓錢從口中掉落
SDMU-189:在男友面前不能有感覺,獲得100萬
ATOM-214:賭博默示錄限定猜拳AV版
SERO-086SERO-096SERO-099:廊下でぶつかった瞬間、僕のチ○ポが彼女のマ○コに入っていた
RCT-378RCT-402RCT-424RCT-470:奇跡の確率で起きた近親相姦ハプニング
HND-181HND-228HND-280HND-290:卡在牆壁 壁にはまって出れない系列
SDMS-604:人間自販機
SDMS-491SDMT-263:人間家具
SDMS-638:人間玩具
RCT-098RCT-156:人間便器
AVOP-038:A片現場拍攝
DMS-520:扶他村, 整個村子都是有長著那根的女人


 

遺漏很多,但應該主要片商都有寫到吧,大概。

這篇「實用」資訊文引起廣大鄉民熱烈討論,短短時間就被推爆,鄉民們也紛紛留言,「您真內行」、「番號達人是你!」、「您番號系?」、「A片系」、「達人推」、「長知識給推」、「聖經留名」、「A片系系主任?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受我一拜」。

番號小知識
PTT鄉民口中的番號,其實就是片商為產品所定的「商品編號」,一般來說每一部AV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番號,通常是英文字母+數字來表示,這就是大家俗稱的番號,而每家廠商的番號也都各有不同。

影片快速列表:

Jplopsoft | THI | Netlify | NeoCities | LionFree

加密工具 | 提交歸檔 | QRCODE產生器 | 密碼產生器
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